小透明|神经兮兮|糙汉子一枚|私人之地。

混乱的记忆

初,想来这边写东西大概因为不会被任何同事同学看到,略可悲,我一边厌烦同事们同学们之间的这种联系,一边在另一个社交软件上寻求他们的认同感,自相矛盾。
始,现在写下的这篇东西,稍后看来绝壁要呼自己一大耳刮子,bitch is so bitch,半夜睡不着觉脑袋不清醒的傻逼后遗症。
5月将要到来的时候,一高中同学约我出去,结果被强行表白,婉拒,我觉得这货就是寂寞空虚冷找炮约。🙄然而这之前自己还是有感觉到的,所以还是自己有问题,喜欢撩,不喜欢结果(虽然这个同学我也没撩他)🙄🙄🙄。
有个小伙伴说我就是做小三的命,可是我特么从来没当过小三阿艹,就是一个曾经说喜欢我的人,现在都已婚了,目前还对我不错罢了,可我也并不觉得这是喜欢啊!!!我现在对所有说喜欢我的人持有的态度是,那人就是空虚寂寞冷吧!!!已经不知道是人家的问题还是我思想有问题了。
现在胡乱一想,桃花还挺多的,可是特么的全是烂桃花阿艹,劳资就不能好好拥有个小帅哥咩!!!!!!
不是很相信感情这种事情,然而还是相信真爱这货的存在,不在身边罢了。
愿我下半年早日还清债务,好好去浪!!!!!

评论

© 阿寻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